多虑,恐惧,的

来来往往的光流过大街小巷,冰润的空气浸湿了每一寸皮肤。我和你拉着手,认认真真的踩着斑马线,过马路。
我喜欢头卧在你胸口的感觉,因为安心,我也喜欢你的头靠在我的肩膀的感觉,因为舒心。即便我总觉得高处不胜寒,但我也想和你一起登高望远,赏夕阳,品烟云。
纵容在生活里,我会看不懂一些人与物,但因为我年轻,所以我对这未来总抱以可爱的希望。这些希望里有你也有我。所以,你会告诉我自己的不好,我也会告诉你我的苦恼,恋爱嘛,就要相互关心,相互扶持,我从未奢求什么,我只想有一个人,和我在人生的路上,安安稳稳走完就好。我甚至都想好了,若有千万般事情与人阻拦我,我都要开出一条路,哈哈哈,我这人,就是倔。
床头的一千零一夜,让我想起来我最本真的小愿望,在这不干不净的社会里,我只想留住我的纯真,我的天马行空的想象,还有我温糯的性子,我总觉得,一个温热的人像这干裂土地的春芽,才是生命的意义! 我本不是个张扬的人,只不过是因为追随世俗,逼的自己得意洋洋,总归要改。
一点了,其实还想废话许多,可现在撑不下去了,晚安。

 
评论
© 芒者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