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虑,恐惧,的

喜欢这张照片,如果是相机拍的会比这张更好。


今天的夜深人静大概难得清醒,这清醒也就是是一瞬,转眼就糊涂了。


于是,我翻了个身,又糊涂了。


按顺序来吧,我是一个混乱加遗忘的人,这种人活着一般都不会有什么特别,因为一下就乱着,一下就又全忘了。

1.不想接妈的电话。接了,又是脾气不好,只能说自己不孝。但是深一些想,我颓废的生活经不起关心,害怕,是它让我狂躁,掩饰。

2.看见猫猫在看动漫。就像我承认的,我看见他在看动漫,我不开心,我不想打断别人正在做他们想做的事情,他看动漫很开心,但是我在别人家无所事事我很不开心,托他练的号他也从来不登,我自然不开心。他生气了,我嘴硬了一会,扛不住了,然后我又道歉突然觉得自己傻,一个破手游花那么多钱还气男朋友,我本来当时是想讨关心的,讨错了罢了,自己揽了吧。该闭嘴的时候好好闭嘴,人家也是人,何必让别人无条件总是关爱一个傻逼一样的我?

3.最近胃口大开,管不住嘴,迈不开腿,羡慕嫉妒恨别人,然后吃一颗香蕉解气。明明知道好多对自己好的方法,就是不愿意坚持,好多好多借口挥之不去,做不了一个外在的妹子,再内心的妹子都是作。我就是个作。

4.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我又糊涂了。


 
评论
© 芒者て | Powered by LOFTER